咸鱼躺s

《沙子和糟糕的一天》 (无授权翻译)

弃权声明1:不,我不拥有沙子。我确信他是自由的。

弃权声明2:没错,这是对那本经典的儿童书《亚历山大和糟糕的一天》的拙劣模仿。我不拥有那个标题。它属于朱迪斯·维奥斯特。然后是的,我注意到了那个故事的标题漏了几个词。那是因为这个网站没法让你弄个特别长的标题,很显然。

感谢梅洛迪的校对。我不知道这个故事从哪儿冒出来的。它就那么出现在我脑子里了。

享用吧!

 

《沙子和糟糕的一天/Sands and the Terrible No Good Very Bad Day》

 

首先,闹钟没响,所以他睡过头了。接着咖啡壶决定把自己变成一团糟。那惹到他了,于是他开枪射了它。

他把碎玻璃和地上的咖啡整到垃圾桶里,割到了拇指。而且那里没有创可贴。

他进浴室时撞伤了脚趾,然后那里没有干净的毛巾,因为他讨厌洗衣服,还总是会忘记。

当他的手机响起时他几乎快穿完衣服了。他用指头轻轻一点。“哈?”

“谢尔登,宝贝儿!”

他抽了抽嘴角。“啥?”

“噢亲爱的,”一个蜜糖般的声音在他耳边柔声说道,“你不会是记忆错乱又发作了吧,啊?你记得我们是怎么相遇的,对吗?我是唯一懂得你的忧郁和你想自杀的原因的人。”

“啥?”他瞪着电话,“这他妈是谁?”

女人叹了口气,一口充满耐心与关爱之情的气。“我是你老婆,亲爱的。你绝对记得我,还有我们四岁大的女儿吧?”

他抖了一抖。“嗯,当然。听着,我现在得去做些秘密间谍的工作了。”

“你确定你还好吗,亲爱的?”女人以轻柔低沉而性感的声音说道。“我可以到墨西哥来给你个惊喜。”

“不!”他大叫。“不,那没必要。听着,呃,我会给你寄花的。呃,再说一次你的名字?”

“玛丽,”女人愤怒地回答。“说实在的,谢尔登。也许我应该过去。我是你老婆,玛丽·苏·沙子。以及你的女儿是翡翠·蓝宝石·虎皮百合。”

他闭上双眼。“对的。好吧,记得检查邮箱。得走啦。”他挂断了电话。

他站在那儿抖了将近一分钟,然后再次点开手机拨打另一个号。他不记得他究竟住哪儿,所以为了安全,他对所有叫玛丽·苏的女人实施了战略空袭。那让他感觉好了点。

 

车没法马上启动,收音机也决定不工作。他的烟抽完了,他停到商店前去买,而他最爱的牌子卖完了。于是他开枪射了店员,就是这样。

他想起他忘了带他的假手,所以他不得不回到公寓。他全程踩死了油门,所以当然有一个警察逼他靠边停车,于是他不得不亮出他的徽章来逃避罚单。

然后非常自然地,他在和贝里尼的约会上迟到了,而且你不会想到,这个白痴居然跟他玩起了权力的游戏。然后那个愚蠢的女侍者把咖啡溅到了假手上,在这之后就没有了任何必要来假装这不是屎一般的一天。于是他开枪射了贝里尼,还射了那个女侍者。他请求了帮助,但根本没人动一下,使他更恼火了。有那么一瞬间他产生了开枪射酒吧里所有人的念头,但那会让他耗光子弹,而这正是他让这一天变得完美所需要的。

于是他载着贝里尼的尸体到湖边扔掉,然后在回去的路上他汽油用光了,于是他不得不走回来,然后他终于到了她的公寓,发现那个蠢婊子阿谢德蕾丝换了锁。

当她侮辱他的男子气概时,他几乎要开枪射她了。

他叫了辆拖车去拖他的车,然而他们那一天剩下的预定全满了。他走回自己屎一般的公寓,发现了一张贴在门上的纸条,来自房东。他的房租到期了。

他把纸条扔到厨房的桌上。“操蛋玩意儿。”

他洗了个热水澡来洗掉他头发上的血味儿,但热水中途用完了,让他因寒冷的惊喜而尖叫出声。以及那里仍旧没有新鲜的毛巾,所以他只能用早上用过的湿毛巾。

当他的手机唧唧叫时他正在去往某个餐厅吃晚饭的路上。“哈。”

是拉米雷兹。这个前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有好多没用的信息要报告。“进去吧。”他告诉拉米雷兹。

天爷嘞。现在这世道要找个好帮手真难。

 

他的晚饭是冷的,龙舌兰是掺了水的,然后饭吃到一半时他发现自己被监视了。

好吧。这日子真是越来越好了。

他的新影子跟他回了公寓。他走遍房间,拉上所有百叶窗,除了卧室里的那个,那个在他猛拉绳子后撞上了墙,然后坐在他的脚上。他蹦来蹦去,嘴里冒些诅咒出来,并且希望他的跟踪者过得愉快。

电视上没啥好看的,他也一点儿不想打手枪。这真是屎一般的一天了,完全、彻底的。

他向他的影子挥手道晚安,然后做上床前的工作。一滴牙膏黏在了他的衬衫上,接着他的膝盖撞到了门框。他打开灯,整个房间都亮得跟白天似的,多亏了失去的那扇百叶窗,外面停车场的灯光也闪进来了。

沙子叹了口气。明天会是更好的一天。他就是知道。

 

 

译者说:

也许我这次的翻译也是屎一般的水平,但没办法了。我的身心刚受到了打击,我不得不啃一啃可爱的沙子,顺便降低对自己的标准来放松下心情。

我之前看到一篇比较长的《龙虎少年队》同人。开头是麦奎兄弟,我很喜欢这个梗,所以我很感兴趣。我没有先看完,而是边看边翻,翻了第一章,非常正常,然后我为了掌握走向瞥了一眼后面和结尾的章节。

……是3P。

而且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龙虎少年队》的“丹尼斯和道格先是一对后来汤姆加入了他们”这样的3P英文同人了。(另外3P就3P吧,我不吃又不是说我不能理解。但我尤其不懂洋妞儿对这个顺序设置的偏爱。是因为对角色性格的理解导致的吗?)

总之我的身心受到了打击。我的时间和精力白白地流逝了。

唉orz

所以我才立马翻了这篇。这篇真的是《墨西哥往事》同人里比较清奇的画风了,十分轻松治愈,活跃心情,效果简直不下于普那几个典型的小天使角色的甜饼同人。当然经我翻译后的效果肯定比原文要差得多啦,见谅啊。

来自文包,知道出处可告知。

欢迎交流。

评论(2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