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躺s

《国际象棋和一个旺卡》 (无授权翻译)

《查&巧》的轻松小短文。查旺下棋。

 

《国际象棋和一个旺卡/Chess and a Wonka》

作者:ANonsense

摘要:规则?谁需要啊!标准是设给其他人的。查理和威利玩国际象棋……或者至少查理玩国际象棋,而威利玩他想玩的。

 

正文

 

威利·旺卡下棋的方式就跟他做任何其他事情的方式一样。

“士兵!”

“别这样,威利。你会搞得自己被将军的。”

又不按惯例来。

“对哦……但是……看,看到这个主教了没?只要我把士兵拿开,我就能吃掉你的王后。”

“没错,但你还是会被将军。在你逃出困境之前你什么都不能做。”

“你不能吃掉我的国王。这会让游戏结束的。”

“这才是重点。我会打败你。我会赢,威利;这才是重点。”

“是你请我玩一盘的。你知道。如果你吃掉我的国王,游戏就会结束,那就会让我能够走开去做些书面工作,这是我得做的,就像你得做你的作业一样,没错你得做作业,而那很耗时间的,可不像我的工作,也就是说只要我想,我能随时停下工作去做些巧克力,也就是说我会在你做作业的时候搞发明,也就是说我赢了。耶。”

“威利。”

“所以我要吃掉你的王后……好啦!该你了。”

“我要吃掉你的国王。你输了。”

“不不不。无论怎么说,国王都无聊死了。我的王后要吃掉你的城堡。”

“国王死了,游戏就结束了。”

“好吧,我把它复活了。城堡很擅长急救的。当心点!城堡要过来啦!挪过去,士兵先生;你在违章停车呢。”

“如果你把它挪到那儿,我会吃掉它。然后吃掉城堡。然后吃掉国王。再一次地。威利,你一直在输。”

“手术刀!手术刀!热水!热水!麻醉剂!麻醉剂!”

“主教吃掉士兵。”

“噢,看啊!王后生小孩了。(啪)是个女孩!”

“你不能这样。你不能往棋盘上加棋子。”

“你之前用过她,是不是?”

“那才是重点!”

威利爆发出咯咯的笑声。查理咧开了嘴。

“好吧,我的士兵吃掉你的城堡。你的国王死了,因为没人把手术做完。”

威利压低了声音。“这不过是皮肉伤罢了!我还能坚持!死吧,贱民!国王吃掉士兵。”

查理嗤之以鼻。“将军,又一次。”

“我要过去。我有外交豁免权。”

“马吃掉国王。”

“嘿!外交——”

“马可不懂那是啥意思。”

“哈……一针见血。好吧。王后坐上王座。”

“好的。马吃掉王后。”

“王后用胡萝卜引走了马,然后从她的更衣室驱逐了他。”

“为什么她在她的更衣室里?”

“当然是因为她马上就要加冕了!”

“她才几分钟大呢。”

“不,她可不是那样。这不是现实生活,查理。这是个游戏。游戏都有不合逻辑的规则,而你必须遵守它们。”

查理僵着脸避免大笑出声,但还是忍不住笑了。

“士兵吃掉士兵。”威利说。

“第二个士兵把士兵带到法院接受谋杀指控。”查理咯咯笑着。威利绷起的脸垮掉了。

“第一个证人说那不是他看到的事实。”

“第二个士兵说第一个证人是第一个士兵的堂兄,不能信任。”查理说。“法官说第一个士兵将会得到95年的有期徒刑,别浪费他的时间了。”

“士兵因为法官竟敢这样判决而谋杀了他。士兵还谋杀了第二个士兵。”

“士兵不能往前走。”

“这个士兵是狙击手。无论士兵喜欢做什么事,士兵都能做。”

“马吃掉——”

“士兵射杀了马。”

“还没到你呢!”

“士兵有把枪。跟士兵争论啊。”

“士兵,还没到你呢。”

“砰。查理死了。旺卡赢。”

“核导弹,”查理说,“在查理死后被激活,抹去了整个白方。黑方棋子躲过了一劫,因为他们在棋盘下面造了一个核掩体。黑方赢。”

“……这有规则的,查理,好吗?”

“我死了,威利。”

“噢。对。”

“好吧,再见啦!我得去告诉妈妈谁赢了。工作愉快!”

威利眨了眨眼。

“查理?”

“怎么了,威利?”

“你的作业呢?”

查理脸上缓缓展开一个得意的假笑。

“我做完作业了,”他说。“那就是玩国际象棋。”

接着他消失在门后,留下威利独自面对办公桌上堆了一英寸高的文件。

 

 

译者说:

在网上查的国际象棋名称,有些对不上号自己发挥了……有bug请忽略。

我发现我之所以不停地翻没什么剧情的小短文是因为我不敢翻发展的剧情,不敢翻黏黏糊糊或者相爱相杀的谈恋爱或者心中感情变化,尤其不敢翻肉。

我什么时候能进化啊。

欢迎交流。

评论(27)

热度(66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